加拿大維多利亞。。。BUTCHATR GARDENS & DOWNTOWN99.7.10 與室友、同學前往維多利亞 我上網查了如何前往維多利亞的方式加上尋問老師後決定以最便宜也是最麻煩的方式前往5點半起了大早 剛好同學住的STATION和我一樣於是約了7點在SKYTRAIN STATION集合 先是坐到GRANVILLA轉CANADA LINE然後在BRIDGEPORT STATION下車坐NO.620BUS前往FERRY搭了9點的燒烤FERRY 單乘票價為CAD13.7FERRY是很大艄的船 大到可以容納巴士、汽車船內也有餐廳 而且大到行駛時沒什麼感覺坐了一段時間後走到船外拍照風景很美 但是極度的冷現在是夏天就這麼冷  看來如果秋、冬來肯定冷到無法到外面拍照了吧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抵達了SWARTZ BAY搭了NO.70的BUS前往維多利亞的DOWNTOWN上車時已經沒有座位烤肉食材  於是站了一個小時到達DOWNTOWN時已經12點  於是找了間COFFEE SHOP吃午餐順便研究接下來的路線這間店員剛好有日本人 於是同學就用日文問了細節我實在是不明白到底加拿大的SANDWICH是在貴什麼鬼 LATTLE和SANDWICH居然花了我CAD10光是SANDWICH就要CAD6 這樣的價錢在台灣都能吃到吐了坐了1點半的NO.75 BUS 花費了45分鐘才到BUTCHATR 烤肉GARDENS 這才發現我們犯了一個錯誤  我們應該先在DOWNTOWN逛完再來BUTCHATR GARDENS 然後逛完BUTCHATR GARDENS 直接就坐回FERRY 我們多浪費了一個小時在坐車BUTCHATR GARDENS 的門票CAD 31.47實在不便宜但大家都說BUTCHATR GARDENS夏天必來 因為開滿了花而且7~8月每天晚上10點有煙火 當然我們是不可能等到的走進花園真的整個人陷入瘋狂 居酒屋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花園我們先逛了玫瑰花園 這裡種滿了無數種的玫瑰四處充滿了花香然後我們三個人就停止不了拍照  這時候會發現風景美無論怎麼拍照片都很讚我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當下的心情  真的超級興奮接著逛到日本花園 我跟同學開玩笑說叫她帶我們參觀她的花園日本花園沒有什麼花 但是就是日本風味十足的花酒肉朋友園在這裡你會有錯覺自己真的身在日本  但因為我去過日本二次所以不覺得吸引但我想日本花園在秋天一定更美  因為樹葉都轉紅從這裡可以看到海景意大利花園  又是一陣驚嘆這裡的陽光不會讓你汗流夾背  是很舒服的陽光不知不覺時間已5點  距離BUS抵達只剩1分鐘因為BUS是每半小時才一班  如果錯過這一班我們到褐藻醣膠DOWNTOWN逛的時間就會再少半小時於是快跑到BUS STATION 這才發現我們看錯BUS STATION而正確的BUS才剛走掉一班  我們只能再等半小時後的BUS但此時我們已經離開了花園半小時能幹嘛 於是厚著臉皮問工作人員我們是否能再進入沒想到工作人員人超好的讓我們再次進入 6點多再次回到了DOWNTOWNEMPRESS HOTEL 美到無話可說走在維多利亞的DOWNTOWN保濕面膜我們三個超興奮 因為這裡比溫哥華美上好幾倍四處建築物都美不勝收 我們三個都超想再多待一天我也終於懂為何代辦都推薦夏天到加拿大了  因為四處都開滿了花真的很美EMPRESS HOTEL 裡的下午茶餐廳  想必一定很貴吧能坐在裡面喝下午茶肯定像個貴婦美麗的建築加上馬車  像不像時光倒流回到從前LEGISLATIVE BUILDINGS 一樣是美到翻掉面膜我們坐在這裡歇息 能坐在這裡是何等的幸福及享受丫因為時間所剩不多我們必需趕回FERRY 有一部份的DOWNTOWN都還沒有逛到回到BUS STATION又看到美麗的教堂坐了7點的BUS回到FERRY FERRY最後一班船是9點晚餐在船上解決  單一個漢堡就花了CAD10 我的媽呀 要是我三餐都吃外面可能一個月就要回台灣了而且今天一整天淨吃三明治我超想念白飯術後面膜的 這時候覺得我的HOMESTAY真的超讚的我們正聊著來到加拿大都沒見過日落  因為每天10點太陽才下山今天終算能見到日落了 抵達TSAWWASSEN已經10點半天空邊際有著彩虹的顏色  超美的坐BUS再轉SKYTRAIN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維多利亞一天行真的是超級累的花了近10個小時在坐船、坐車  但沒辦法二天太貴時間也太長不過累的值膠原蛋白得 因為太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