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江淮晨報報道,合肥濱湖新區或將落戶“迪士尼”主題文西裝化項目。11月6日上午,合肥市市長張慶軍在市政務中心會見了迪士尼亞太區特別項目總監孟德楷一行。合肥濱湖新區與亞太迪趣(北京)投資有限公司簽署了框架合作協議。
  會見中,張慶軍說,近年來,合肥搶抓中部崛起、產業轉移、區劃調整等歷史機遇,實現了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成為全國發展最快的省會城市之一。隨著新型工業化、城鎮化加速推進,高新技術產業高歌猛進,現代服務業、文化旅游等產業方興未艾,合肥未來發展後勁十足。希望此長灘島次雙方達成實質性合作意向,促進多元文化在肥融合,實現合作共贏。
  孟德楷表示,來到濱湖新區,讓人眼前一亮。未來的合肥必將是世界的“合肥”,期待迪士尼消費品迪趣文化產業園及國際慢城項咖啡弄目未來能在合肥開花結果。
  合肥迪士尼消費品迪趣文化產業園及國際慢城項目擬選址於合肥濱湖新區徽州大道以東,花園大道以南,廬州大道以西,十五里河沿線的獨立地塊。總用地面積約1200畝,項目總投資86.6億元,借款建設周期為5年。
  迪士尼消費品迪趣文化產業園項目代表了當今世界在動漫與文化產業、文化產業鏈及文化衍生產品業態、品牌,高附加值產業、產品研發與現代金融物流業、國際規模連鎖產業及國際會展業、高端旅游業等經濟發展資源整合的先進產業方向,是將以文化產業為龍頭,引領一大批相關產業轉化為實際生產力,帶動區域經固態硬碟濟、文化、教育與旅游發展的文化產業項目。(周文麗)  (原標題:迪士尼主題文化項目或落戶濱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