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記者史萬森 通訊員張叢瑩 2013年11月12日21時許,內蒙古新右旗寶格德烏拉蘇木一男子在自家牧點上將其妻子殺害,並用汽油引燃租辦公室1500捆枯草焚屍後潛逃,潛逃途中將妻妹家35捆枯草引燃泄憤。新右旗警方在案發後三個半小時內,成功將犯罪嫌疑人巴某抓獲歸案。
  案發後,刑偵人員迅速趕赴案發地,在細緻地勘查現場後,辦案人員認為嫌疑人肯定藏匿在周圍,還未來得及出逃。大批警力迅速沿案發地點向周邊擴大搜索範圍。11月13日零時20分許,辦案人員成功將匿藏在距案發現場東側20餘里處一草堆里的辦公室出租犯罪嫌疑人巴某抓獲。
  據嫌疑人交代,2009年被害人與巴某再婚,夫妻二人以放牧為生,婚後妻子嫌自己好吃懶做還經常酗酒,遂幾次提出離婚,每次提到財產分割問題雙方總是爭執不休。11月12日晚,妻子再次提出離婚時,又因財產分割問題發生激烈爭吵,此時情緒激動的巴某見到面前這個女人不依不饒地想與自己分剶牛羊便心生怒氣,趁妻子不註意時轉身拿起尖刀在妻子的背部和喉部猛刺數刀。見妻子沒了活氣,巴某將妻子的屍體拖拽到不遠處給牛羊過冬備用的枯草堆里,隨手拿起汽油桶,將汽油倒在草堆上,用打火機將1500捆枯草堆成的草垛點燃後潛逃。潛逃途中,他想到平時小姨子總是在中間挑撥他和妻子的關係,自己走到今天這步也有她的原因,於是巴某一不做二不休來到不遠處小姨子家的牧點,將小姨子家中儲存的35捆枯草引燃後繼續潛逃。沒想到三個多小時就落入了法網,等待巴某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殺妻焚屍縱火泄憤 嫌疑人三房屋出租個半小時後被警方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