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 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昨日上午通報,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陳安眾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據公開資料,陳安眾為1954年1月出生,法學碩士,湖南寧遠人。歷任湖南政法管理幹部學院黨委副書記,衡陽市市長,江西省景德鎮市長,萍鄉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九江市委書記,江西省政協副主席,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2010年3月任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省委政法委副書記。
   據瞭解,陳安眾任萍鄉市委書記期間,與“大師”王林關係密切,不但是“王府”的常客,還經常在當地山莊、酒店設宴招待王林。陳安眾2006年前見王林,都是以“大師”相稱。一位萍鄉官員回憶,市委市政府宴請“大師”。王林坐上席,一邊市委書記,一邊市長,市裡相關官員作陪。席間,王林“公然攻擊在座的市委領導,說在座的都是貪官,是腐敗分子。”即便如此,陳安眾依舊打哈哈,說“大師這是開玩笑”。 (綜合)  (原標題:江西省人大副主任 陳安眾正接受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