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成都12月25日電 (記者 安源)25日,記者從四川省煙草專賣局、四川省公安廳召開的煙草市場集中打假專項行動總結表彰大會上獲悉,2013年3月港式飲茶至6月,四川全省共搗毀假煙窩點33個,查繳假煙1.55萬件。
  據瞭解,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家煙草專賣局、公安部卷煙打假工作部署,有效遏制假煙反彈,切實維護國家利益和消費者利益,今年3月至6月,四川省煙草專賣局和四川省公安廳於在四川全省範圍內聯合組織開展了為期100天的煙草市場集中打假專項行動。行動中,廣大公安民警和煙草專賣執法人員圍繞“標本兼治、重點突出、以打開路、整體聯動”的工作思路,以“以破大案、摧團夥、毀網絡、搗窩點”為行動裝潢重點,團結協作,緊密配合,重拳出擊,嚴厲打擊制售假煙網絡,全面凈化煙草市場,取得了顯著成效。煙草、公安部門累計出動15.8萬人次;清查卷煙經營場所47.3萬個次,查處涉案金額5萬元以上案件575起,重大涉煙案件64起(其中案值100萬元以上案件46起),共刑拘252人,逮捕128人,判刑92人。
  據悉,這次專項行動是近幾年來四川煙草、公安聯合開展的第四東森房屋次集中打假戰役。此次表彰大會總結專項行動的成功經驗,表彰專項行動成績突出的100個集體和500名個人,部署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四川省卷煙打假工作,進一步推動卷煙打假工作深入開展。(完)  (原標題:四川搗毀假煙窩點33個查繳假煙1.55萬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