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印尼2014年經濟增長放緩 政府稅收萬利多製冰機成難題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據中國中新社15日報道,印尼財政部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印尼經濟增長預期僅為5.6%,加上印尼增值稅收入的40%商務中心來自於進口,因此印尼政府稅收占國內生產總值比例僅能實現小幅增長。
  據預測,今年印尼實際稅收僅能達到12100萬億印尼盾(約合994.9億美元),占今年目標的9抗癌食物第一名4.5%。當地經濟學家認為,2013年印尼稅收占國內生產總值比例僅為11.77%,為東南亞各國最低。
  稅收增長緩慢的主要原因為基準利率升高和基礎設施落後,制約印尼資本交易和外國直接投資增長,從而導致潛在稅信用卡代償收流失;印尼納稅者納稅率較低;印尼對於逃稅和避稅的法律定義不清晰,使得很多稅務案件懸而未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