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各中谷製冰機國政府嚴格控制公務開支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蔡菲菲、趙穎、孫洋、燕璽)化療飲食注意:近幾年來,各國政府都加大了力度監督政府部門的公務開銷,無論是對於低迷的經濟還是遏制腐敗、保障國家的長久健康發展,都有積極的意義。
  法國:實行決策與執行相分離固態硬碟原則
  2013年12月,法國總理埃羅在主持召開會議,提出通過加大結構性改革力度,在2017年前,每年削減50億至70億歐元開支的目標。提出十幾項新的改革措施,重點將在門診手術和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預防及治療的藥品使用方面削減5億歐元開支。在地方政府層面,力爭削減廢物處理及城鎮互助運營開支,另外,通過部分地方已開始實施的優化公共管理行動,在信息系統採購和合理化改革領域將可削減20億到30億歐元開支。
  在預算執行方面,法國實行決策與執行相分離的重要原則。根據法國財政法規規定,所有的公共支出都要經歷四個階段:承諾、清算、發出指令、支付,其中前三個階段構成支出決策的過程,是由各澎湖民宿部的部長授權本部的支出決策者(或指出管理者)做出支付決策,即開具撥款憑證。第四階段由公共會計執行。在整個過程中,撥款憑證必須經過財政監察專員核准。最後,財政監察專員簽字之後,把撥款憑證送給國家公共會計由其做出支付撥款。在此過程中,法國財政部通過在每個部和大區設置財政監察員和公共會計的監察機制,實現對支付執行全過程的控制。公共會計的責任就是審核撥款是否合乎相關規定,如果出現了差錯,責任將由公共會計個人承擔。如果發現了問題,財政監察專員可以拒絕在撥款憑證上簽字,沒有其簽字,公共會計是不能支付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