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關黃河大橋附近垮塌河堤將於5月底修複
  城關黃河大橋附近需要維修的垮塌河堤。本報記者黨運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石玉龍)2月17日,記者從蘭州市黃河河道管理站獲悉,黃河蘭州段城關黃河大橋附近垮塌河堤已進入全面搶修攻堅階段,河道管理站將對西起音樂噴泉東至大砂坪泵站總長53米的河堤進行全面維修加固,總投資3912萬元,預計今年5月30日完工。
  據介紹,自2013年10月28日下午4時許,北濱河路城關黃河大橋西引道近50米長的河堤突然垮塌後,該段河堤的維修加固方案分別於2013年11月至12月完成了初步設計和專家評審。2014年1月3日正式開工後,由於地質環境較複雜,相關部門又對施工設計方案進行了補充調整。方案調整後,春節一過河堤維修加固工程便全面啟動。據介紹,新的河堤將全部採用鋼筋混凝土現澆擋牆,依舊按照百年一遇的防洪標準進行施工設計。據蘭州市黃河河道管理站站長郭德軍介紹,為了儘快完成河道維修加固工程,施工單位採取24小時晝夜施工,力爭在5月底之前圓滿完成河堤維修加固施工。  (原標題:蘭州城關黃河大橋附近垮塌河堤將於5月底修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