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社區座談“時間都去哪兒了”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一曲《時間都去哪兒了》,讓很多人聽得心潮澎湃,熱淚盈眶。央視媒體《走基層——時間都去哪了》系列街頭採訪節目,令人思索,更令人深思,自己的時間都去哪兒了?近日,居安社區黨支部以《時間都去哪了》為主題,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
  支部委員張鐵橋同志帶頭訴說自己的時間都去哪兒。他說,40餘載的工作生涯中,兢兢業業,成為單位的勞動明星,退休至今,參加社區工作,勤勤懇懇,為社區出謀劃策,幫助困難群體,同時擔任年輕黨員的思想指導員;今年剛轉正的青年黨員李再瑩說:“我今年24歲,這些年我一直在學校學習,現在大學畢業,想繼續深造,在學習的同時也會積极參与到社區的活動中,努力在各方面完善自己。”她還說:“現在的年輕人,每天的時間都用在了刷微博、聊微信、打游戲上,我要以身作則,同時勸導我身邊的同學、朋友,用閑暇的時間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做志願者。”
  最後社區書記發表講話,時間唯有用在了為百姓奔波辦事上,用在了奉公辦事上,才能真正地體現了時間的珍貴和自我的價值。
  此次《時間都去哪兒了》的座談會,使轄區黨員充分、深入地融入到社區管理和基層黨建中,帶頭為群眾做表率,做實事,為扎實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並取得實效作出應有的貢獻。
  記者侯文斌  (原標題:蘭州:居安社區座談“時間都去哪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