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南方日報訊 (記者/趙琦玉 通訊員/交宣)廣交會昨日開幕,筆者在現場看到,今年展館周邊車流量雖較往年有所增加,但交通秩序仍基本正常,在高峰時期也沒有出現車流堵塞的情況。
  據悉,本屆交易會於4月15日至19日、23日至27日和5月1日至5日分三期在琶洲會展中心舉行。為保證交通秩序,廣州市交警部門採取了交通管制,對貨運車輛、大客車和機動車分別採取了不同範圍的限行措施,但執行緊急任務的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搶險車可以不受交通管制措施的限制。
  同時,交警部門也根據現場交通情況,對管制區域周邊道路進行了臨時分流措施,具體如下:一,新港東路:在新港東路江海大道路口、赤崗路路口和客村立交分流貨運車輛往西、往南行駛。在新港東路會展西路路口視情況封閉掉頭車道,加快車流直行。二,科韻路:在科韻路新滘東路路口分流貨運車輛往西行駛。在黃埔大道立交、琶洲大橋北上橋位分流貨運車輛進入黃埔大道和臨江大道行駛。三,華南快速幹線:根據新港東路交通情況在華南快速幹線主線新洲收費站匝道口位置,分流車輛直行華南快速幹線。四,閱江路:在閱江路會展西路路口,必要時分流社會車輛往西行駛。五,雙塔路:在雙塔路獵德大道路口,分流貨運車輛往西行駛。六,東環高速公路:在新洲收費站出口,視情況限制貨運車輛進入新港東路行駛。
  交警特別提醒:行車時儘量繞開黃埔大道、新港東路、科韻路、華南快速幹線琶洲段行駛,儘量避免從華南快速幹線新洲站出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交通擁堵。  (原標題:行車儘量繞開黃埔大道等路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