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1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房市交易冷,商用飯店業接棒開花。根據港商世邦魏理仕調查,2014至2018年臺灣確定開發的觀光與一般級飯店,內外資預計砸下1600億元(新臺幣,下同)以上資金;新增旅館房間數2.6萬間,達史無前例熱況。
  世邦魏里仕副董事盧曉虹指出,光是雙北(臺幣、新北)市,5年內已確定有18個大型開發案,5個預定開發案。
  18個飯店開發案中,兩大巨頭是今年上半年將開幕的東方文華酒店以及幾近完工的大直超高飯店“宜華國際觀光飯店”。世邦魏理仕指出,東方文華投資額150億元以上,宜華也有80億元的規模。
  除了兩大巨頭,最積極的本土業者是宏國集團旗下凱薩飯店。世邦魏理仕指出,凱薩飯店目前有3個據點,不僅參與多個開發案,也將興建一般級和國際級2間飯店,預計2016年陸續開幕,投資金額超過百億元。
  世邦魏里仕透露,目前還有很多外資捧著現金想進臺灣市場買飯店,臺灣觀光業已受到國際高度矚目。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臺灣房市交易冷商用飯店業接棒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