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5月6日訊(記者 王端鵬)今天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二次會議,聽取近期工作情況彙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王敏強調,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關鍵在抓好落實。要加強對深化改革任務落實的督促檢查,不斷研究新情況、新問題,完善工作機制、抓好工作銜接,切實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領域和全過程,把深化改革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楊魯豫,市委副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雷傑和領導小組成員出席會議,市委改革辦兼職副主任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中共濟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2014年工作要點》起草情況的彙報,與會人員進行了深入討論。
  王敏指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以來,各專項小組、各部門高度重視,積極行動,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任務十分艱巨。各級各方面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按照中央的改革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牢牢抓住改革這個“牛鼻子”,切實把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領域和全過程,把深化改革各項任務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王敏強調,推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關鍵在抓好落實。要加強對深化改革任務落實的督促檢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要從總體上加強督促檢查,各專項小組也要抓好對各部門的督促檢查,在重點領域要進行專項督促檢查,確保深化改革各項工作任務落到實處。要不斷研究深化改革工作的新情況、新問題。改革是一個動態過程,有關方面要註意緊密結合實際,研究新情況、發現新問題、制定新辦法,確保改革措施更貼近實際、見到實效。要註意做好與上級改革工作的銜接。今年以來,中央和省里陸續出台了一系列改革舉措,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要搞好工作銜接,確保上級改革政策與我市工作實際緊密結合,推動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健全完善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機制,抓緊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堅強有力保障。  (原標題:推動全面深化改革關鍵在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