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8月10日電 (記者 趙勝玉)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說,雖然已經過了5個月,但太平洋房屋搜尋MH370依然是馬來西亞政府首要關註事項,政府搜尋MH370承諾不變。
  廖中萊9日發表聲明表示,他將於本月19日前往澳大利亞與澳大利亞副總理和中國舉行三方部長級會談,並會見各相關機構和參與搜尋工作的住商不動產隊伍。
  他透露,馬來西亞在本月6日,宣佈把在南印度洋搜尋失蹤新竹買房班機的工作交給輝固調查私人有限公司。輝固公司將利用兩艘由專家操作,備有拖曳式深水探測器的船隻進行搜尋。
  他說,該船隻將會利用先進的側向掃瞄聲納,房屋買賣多波段聲波探測器和攝像機來掃描海底,以期能夠發現和鑒定飛機殘骸。
  據悉,馬來西亞政府為配合搜尋工作,已派遣海軍調查船“珍珠號”前往南印度洋,與另一艘在今年4月已在該海域的海軍新竹售屋船隻金花號會合,參與搜尋工作。
  他說,馬來西亞國石油公司也會為搜索工作提供援助。
  他重申,馬來西亞參與搜尋MH370的承諾從未動搖,並會持續下去。
  馬航MH370航班客機3月8日在執行吉隆坡前往北京的任務時,起飛後不久與地面失去聯繫,機上共有乘客和機組人員239人。(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政府稱搜尋MH370承諾不變且將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