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潛水者與凶猛虎鯊親密接觸,徒手喂食。(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8日報道,美國一群“鯊魚迷”日前潛入佛羅里達海岸附近的大西洋海底,與凶猛的虎鯊近距離接觸,並拍下他們徒手喂食和撫摸虎鯊的場景。 在潛水期間,卡梅倫·尼莫(Cameron Nimmo)與米基·史密斯(Mickey Smith)遇到一群虎鯊和檸檬鯊。令人驚異的是,兩人不僅徒手喂食鯊魚,甚至還敢愛撫鯊魚的鼻子。
  尼莫是一家空調公司員工,他說:“徒手喂食鯊魚的行為很魯莽,但這令人感到放鬆和平靜。這種感覺無法形容,只能自己去感受。與各種鯊魚如此近距離的交流讓你異常興奮。” 史密斯在護照辦事處工作,他稱與尼莫拍攝驚險視頻的目的旨在展現鯊魚的真實性情,喚起人們保護鯊魚的意識。史密斯說:“鯊魚是生態系統保持平衡的關鍵一環。但令人感到悲哀的是,人類正以每年一億頭的速度屠殺它們。如果這種情況繼續,鯊魚的生存將無法長久。希望更多受教育的人能夠幫助和保護鯊魚與海洋。”
  虎鯊擁有數十顆鋒利牙齒,被視為世界上最危險的掠食者之一。虎鯊有很強的攻擊性,曾造成多起致命襲人事件。但是人類對虎鯊的生存威脅更為嚴重,由於人類捕捉,虎鯊已經被歸為瀕危物種名單中。(沈姝華)
  1
  在與鯊魚近距離交流期間,尼莫與史密斯徒手喂食鯊魚。(網頁截圖)
  在美國佛羅里達海岸附近的大西洋海底,潛水員與鯊魚面對面。(網頁截圖)
  尼莫與史密斯輕撫鯊魚。(網頁截圖)
  尼莫與史密斯拍攝了與鯊魚交流視頻,旨在展現鯊魚的真實本性,並喚醒人們保護鯊魚的意識。(網頁截圖)
  虎鯊有很強的攻擊性,曾造成多起致命襲人事件,因此被視為實際上最危險的鯊魚之一。(網頁截圖)
  (原標題:美國潛水者與凶猛虎鯊親密接觸 徒手喂食(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