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臨武10月29日訊(通訊員 黃江裕)10月29日,隨著犯罪嫌疑人黃某英、唐某斌、周某菊、江某青、胡某桃的落網,湖南省臨武縣公安局禁毒大隊聯合城關派出所成功摧毀了一個長期盤踞在該縣的販賣毒品犯罪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5人,繳獲疑似毒品冰毒共50.49克,疑似毒品麻古46粒,疑似毒品K粉4.35克,抓獲吸毒人員4人,全面掀起了禁毒會戰的高潮。
  “小線”索牽出“大魚”
  
  2014年10月,臨武縣公安局禁毒大隊多次獲取情報:臨武縣城一個叫黃某英的人在臨武縣城等地多次販賣毒品冰毒。接報後,禁毒民警對情報信息研判分析,鎖定嫌疑人併進行秘密佈控。
  隨即,禁毒民警對黃某英相關信息進行收集,並展開秘密偵查行動。禁毒民警經過偵查發現,黃某英居住在縣城某出租房中,接觸人員頻繁複雜,交際人員大部分為吸毒人員。通過進一步的秘密調查取證,禁毒民警很快查清了這個糾合性販毒團夥的基本情況。
  “下線”人員相繼落網
  
  10月27日凌晨2時許,接到線索:在臨武縣城某賓館有人販賣毒品。接報後,禁毒大隊聯合城關派出所前住現場處置,在賓館的樓梯間發現一名中年女子行跡可疑,遂對該女子進行盤查,經查,該女子叫黃某英,臨武縣土地鄉人。民警當場從黃某英攜帶的包內發現疑似毒品“麻古”7粒和疑似毒品“冰毒”三小包,重約2.4克,遂將該女子帶回調查。
  經過審訊,黃某英交代了另兩名與其結夥販賣毒品的唐某斌和周某菊的情況,民警立即趕到其租住的房屋內成功將兩人抓獲,並查獲吸毒人員鄺某,當場從唐某斌身上搜查出疑似冰毒6.7克,疑似麻古20.7粒。
  隨著該販毒團夥“下線”吸毒人員的相繼落網,該案證據充足、條件成熟,人員基本情況清楚,可以收網了。
   牽著“小魚”捉“大魚”
  
  為深挖線索,擴大戰果,禁毒大隊、城關派出所民警一鼓作氣,連夜審訊。通過審訊,嫌疑人黃某英交代,毒品來源於一名外號叫“神仙哥哥”的和一名郴州叫“光頭”的。
  10月28日,辦案民警充分發揮各種手段,加大追捕力度。民警將綽號叫“神仙哥哥”的江某青抓獲,從其隨身攜帶的包內查獲疑似毒品冰毒8.23克,疑似毒品麻古1粒。而後民警們馬不停蹄,經過周密部署,又於10月29日在郴州市某賓館將綽號叫“光頭”的胡某桃抓獲,從其身上查獲疑似毒品冰毒33.16克,疑似麻古18粒,疑似毒品K粉4.35克。與此同時,民警還抓獲了前來找黃某英購買毒品的吸毒人員黃某君、黃某雄、李某波。
  目前,犯罪嫌疑人黃某英、唐某斌、周某菊、江某青、胡某桃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員黃某君、黃某雄、李某波、鄺某受到行政處罰,其他涉案人員在進一步偵辦深挖之中。  (原標題:臨武破獲一起販賣毒品團夥案 繳獲冰毒50.49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riopif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